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01/2020-58490 分  类: 土地征收
发布机构: 宝都街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1日
标  题: 宝都街道邱家庄土地征迁 文  号:
内容概述: 宝都街道邱家庄土地征迁

宝都街道邱家庄土地征迁


6月21日上午,宝都街道邱家庄土地征迁工作一户不落,全部完成协议签订工作。

此次征迁的邱家庄土地,位于村庄以北,涉及35户、170余亩土地。邱家庄房屋搬迁在今年4月份整建制“清零”后,宝都街道趁热打铁,马不停蹄,借力“重点工作攻坚年”大势,谋划推进村庄以外的土地征迁,经过两轮评估审核后,迅速展开村北地块征迁工作。

在该地块土地征迁工作中,月亮湾社区干部和参与包靠的36名干部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的作风,干在一线,吃在现场,冒着高温酷热和蚊虫叮咬,满城找人,“走村入户”,深入细致做工作,与村民群众面对面、心交心,干部不叫苦、不叫累,夜以继日入户讲政策、讲情理、讲大势,为的是逐步打开心结,赢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

在工作中,宝都街道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阳光规范,有情入户、以情促迁,坚持人文关怀和民生温情,耐心细致做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从6月20日开始协议签订,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35户、170余亩土地的征收协议签订工作,没有开一个口子,做到了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宝都街道将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继续发扬“担当、务实、创新、争先”的“宝都精神”,把“盯着干、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协同、高效”意识,融入和贯穿各项工作当中,奋力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