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01/2020-58494 分  类: 房屋征收
发布机构: 宝都街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标  题: 月亮湾片区吕家庄整村搬迁 文  号:
内容概述: 月亮湾片区吕家庄整村搬迁

月亮湾片区吕家庄整村搬迁


宝都街道党员干部一天当成两天干,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继月亮湾片区邱家庄整村搬迁完成后,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实施并干净彻底地完成了月亮湾片区吕家庄整村搬迁,143户房屋、7户土地已一户不落全部签订搬迁协议。

4月8日,吕家庄棚改搬迁启动后,参与包靠的街道干部、社村干部迅速到岗,真包实靠、干在一线。来自全县十几个部门和单位的有关人员积极参与,主动宣讲政策,帮助推进工作,大家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攥成一个拳,唱响了吕家庄棚改“大合唱”。经过全体人员连续奋战,持续攻坚,干净彻底地完成了整村搬迁和拆迁,使宝都街道今年的棚改搬迁“又下一城”!

矛盾交织、诉求多元,情况复杂、任务艰巨,这是吕家庄棚改面对的难题。这个村布局杂乱,道路坑洼不平,胡同宽窄不一,基础设施配套缺失,治安和消防隐患大,与周边书香门第、鲁昱绿城等小区相比,各方面差距非常大,一直是棚户区民生改善的“心头之痛”。但由于历史原因,这里社会矛盾交织,利益诉求多元,群众既盼快搬迁,又盼高补偿,拆迁难度非常大,不仅历经多次拆迁,而且遗留不少问题。

面对这个棚改搬迁“硬骨头”,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再难也要办,非把过去没有办成的事办成办好,彻底改善这一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