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01/2020-58615 分  类: 扶贫成效
发布机构: 宝都街办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22日
标  题: 宝都街道 “四个聚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文  号:
内容概述: 宝都街道 “四个聚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宝都街道 “四个聚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一是聚焦居住环境抓质量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六干净一规范”为重点,统筹抓好饮水安全、有线电视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居住环境质量。二是聚焦政策落实抓质量提升。按照“应办尽办、快办办好”原则,对193户享受政策户,全面梳理落实教育、医疗、民政、社保、残疾等各方面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保尽保。三是聚焦档案管理抓质量提升。对照“扶贫档案袋”存放目录40项资料要求,对档案材料逐项整理规范,做到享受的政策都有材料支撑、每一项收入都有材料体现。四是聚焦“项目建设”抓质量提升。抓好光伏发电、温室大棚两个产业扶贫项目运营管理,提高项目收益。做好蔡辛等2个已完成的村级扶贫项目的确权登记等工作,组织好大杨村等4个村级扶贫项目的实施。目前,已投入150万元,对82贫困户房屋进行装修提升,新建94条“扶贫小道”,为193户配备生活设施1521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