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01/2023-98520 分  类: 开展成效
发布机构: 宝都街办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标  题: 学经验 促提升|宝都街道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文  号:
内容概述: 学经验 促提升|宝都街道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学经验 促提升|宝都街道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宝都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到朱刘街道都北村、五图街道曹家庙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看典型、观亮点的形式找差距、拓思路。

在各观摩学习点,观摩人员一行认真听取了兄弟镇街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经验介绍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深入交流“取经”,认真学习在村容村貌提升、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各自社区、村工作实际,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

观摩结束后,宝都街道结合兄弟镇街好的做法、管用的措施、先进的经验,组织各村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落实,一方面将先进经验、优良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点线面”结合,彻底清理整治房前屋后、道路、村周围等环境卫生;另一方面,各村立足本村实际,结合具体情况,一村一策,科学实施,建设美好家园,聚焦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治理,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