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527491/2017-01724 分  类: 执法监管信息
发布机构: 高崖水库库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19日
标  题: 高崖水库库区:纪工委运用“四种形态”助力大沂路违建治理与河道治理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高崖水库库区:纪工委运用“四种形态”助力大沂路违建治理与河道治理工作

高崖水库库区:纪工委运用“四种形态”助力大沂路违建治理与河道治理工作


全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高崖水库库区纪工委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运用“四种形态”,为打赢“一路一河”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一是廉政教育,树立“四个意识”。每月一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与党工委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雷厉风行,作风上敢于碰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警示党员干部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行职责,依法作为、主动担当,扎实开展大沂路违建治理和辖域内河道治理工作。二是强化监督,督促履职尽责。对各单位“一路一河”治理工作,纪工委全程跟踪监督,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对机关党员干部、职能站办所,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对人员履职、廉政自律、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对“一路一河”违建治理行动中效率不高、要求不严、互相推诿、消极懈怠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三是追溯问责,确保工作成效。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以来,库区纪工委已谈话提醒8人,通报批评4人,组织调整1人,保障了库区“一路一河”违建治理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106处、15099平方米,完成拆除总任务量的97.2%;清理树木13.2万棵,河道整治27.2公里,完成总清理任务的83.7%,在全县各镇(街、区)“一一一三”区域违建治理行动中走在了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