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527491/2021-91402 分  类: 政务信息
发布机构: 高崖水库库区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标  题: 为民务实 岗位过节 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文  号:
内容概述: 为民务实 岗位过节 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为民务实 岗位过节 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国庆期间,库区主要领导带头走访辖区内的加油站等生产经营主体,现场调度仙月湖东岸林区防火工作,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库、防火值班巡逻等情况,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今天整个东山林区一共有16个人不间断巡逻,中午错时吃饭,全天候、无缝隙,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工作。“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刘伟民介绍。

“今天我们社区又走了172户,常年在家居住的户基本走访完了。”“我们社区又走了136户,还有两个大村,明天差不多。”……继续组织包村干部、各村网格员、警务助理、志愿者等人员,进村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宣讲全县、全区的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走访的同时,党委组织专门人员电话抽查或进村入户督导,确保大走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今天是国庆节第一天,一大早,白塔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东篱湖畔社区服务中心的大院里,测身高、测血压……现场为村里的老人提供身体健康检测服务,赢得了百姓好评:“经常来,很好啊,我们年纪大了,子女又不常在家,自个去不了,现在不用愁了,隔一段时间就来,这就是上门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方便!”

“帮助群众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几天参与走访,收获很多,既服务了群众,也锻炼了自己,以后会经常参加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文明发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这是志愿者们特别是青年志愿者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