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4090/2023-98439 分  类: 开展成效
发布机构: 红河镇政府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0日
标  题: 昌乐县红河镇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措施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红河镇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措施

昌乐县红河镇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措施


   围绕营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红河镇坚持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结合“绿满乡村”、拆违治乱等工作,聚焦问题、突出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一是严把标准,责任再压实。对照人居环境整治标准,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组织各社区、村按照“网格化”分工,压实责任,上足机械、人力,全力清除四大堆。

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再加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问题难点,组织各社区、村集中力量开展村庄公共空间整治和残垣断壁整治,推动重点突破、难点破题。

    三是强化督导,成效再提升。由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组织督查室、环卫所等部门单位对照问题台账,扎实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推动问题彻底整改,成效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