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527029/2020-64500 分  类: 部门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乔官镇政府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标  题: 乔官镇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文  号:
内容概述: 乔官镇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乔官镇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乔官镇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16日,乔官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传达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当前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就做好政务公开考核迎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政务公开分管领导责任,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年底前政务公开工作。

会后,相关责任人立即对照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工,查缺补漏,及时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