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669307012/2016-05512 分  类: 专项资金目录
发布机构: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27日
标  题: 加大财政扶持力度 助推企业上市挂牌 文  号:
内容概述: 加大财政扶持力度 助推企业上市挂牌

加大财政扶持力度 助推企业上市挂牌


近日,县财政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加快企业上市发展的扶持政策,兑现中创文化奖励资金100万元,极大程度缓解了企业负担,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中小企业上市挂牌的积极性。

  据悉,今年6月,潍坊中创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交易,实现了昌乐县企业在新三板挂牌零的突破。近年来,昌乐精心培育上市企业,通过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助推企业上市挂牌,不断加强工作协调机制和宣传培训力度等,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加速发展,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了中小企业的快速膨胀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