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669307012/2016-05513 分  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22日
标  题: 筹措资金1050.8万元为老年乡医发放生活补助 文  号:
内容概述: 筹措资金1050.8万元为老年乡医发放生活补助

筹措资金1050.8万元为老年乡医发放生活补助


   近日,昌乐县财政局筹措资金1050.8万元为全县老年乡医发放生活补助。其中,为1732名老年乡医发放2016年第一季度生活补助资金215.8万元,为1705名老年乡医补发2015年度生活补助资金835万元。

  据悉,昌乐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今年年初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老年乡医的认证、公示工作,并将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此次补助的范围和标准是“现为昌乐县户籍,持有效的乡村医生执业证明,自2015年1月1日起,年满60周岁且离开村卫生室岗位的老年乡村医生,按照工作年限每满1年每月2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该项工作的推进,标志着昌乐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制度全面建立,有利于支持基层医疗队伍的知识更新和就业稳定,确保基层医疗队伍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