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669307012/2016-05532 分  类: 公共服务
发布机构: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6日
标  题: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做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做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做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11月16日上午,在首阳山旅游度假区一家酒店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进行现场检查档案材料是否规范齐全,厨房餐厅等重点场所卫生情况如何,在仔细查看后,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酒店也积极组织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李家大院酒店经理刘雪兰介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既是一项任务,又是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的重要良机,首阳山旅游度假区按照要求,细化分工,落实包靠,将辖区内各业态户进行拉网式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分类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首阳山旅游度假区根据食安办和县政府的要求,安排专门人员对上报的23个业态点进行包靠,包靠干部联合市场监管所人员,发动村干部逐户对上报的业态点进行整改。在发动宣传方面,制作大型宣传牌一处,利用道路护栏制作宣传牌8块,标语23条,辖区内的23个村全部按照食安办宣传样板村的要求进行打造,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