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669307012/2020-68415 分  类: 部门镇街会议
发布机构: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29日
标  题: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政策,严肃财经纪律,维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利益,2020年9月28日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组织对度假区全体机关干部和23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村文书共80余人进行了村级财务培训。

    在培训会上,党工委书记吕增军根据党规党章、党风党纪分析了度假区村务管理工作。并结合警示教育视频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引以为戒,进一步严明财务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业务水平,规范业务流程,端正资金使用态度。纪工委书记吴雪彦从纪律的角度出发,将警示教育片上纪委查处的经济案件当作反面典型,结合《农村财务管理规定》深入浅出的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如何规范财务管理、遵守财经纪律的廉政课。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度假区财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强化了农村基层管理人员的廉政和遵纪守法意识,为提高度假区农村财务良好运行、推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