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669307012/2020-64950 分  类: 部门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标  题: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文  号:
内容概述: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质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开展,11月20日,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与主体以及公开程序。

   下步,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管委会机关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