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25928/2020-63059 分  类: 部门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鄌郚镇政府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标  题: 鄌郚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文  号:
内容概述: 鄌郚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鄌郚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质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开展,10月20日,鄌郚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公开政府信息的原则、内容和要求,介绍公开政府信息是各级行政机关的职能和义务,从而提高公开政府信息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严格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下步,鄌郚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全镇机关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