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25928/2023-98528 分  类: 开展成效
发布机构: 鄌郚镇政府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3日
标  题: 铆足干劲 持续提升 丨 鄌郚镇常态长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铆足干劲 持续提升 丨 鄌郚镇常态长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铆足干劲 持续提升 丨 鄌郚镇常态长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连日来,鄌郚镇坚持“干”字当头,全面发力、多措并举,不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聚焦关键环节、重点区域,集中治理辖区主次干道及各村道路两侧、绿化带、路沿石边、公路边沟等区域的生活垃圾、枯枝杂草,上足人力、机械,清死角、治盲区,高标准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成立专项工作队伍,调动全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围绕村庄内外、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开展大扫除,确保清出底子、亮出底色,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网格化环境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鄌郚镇将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