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17-06424 分  类: 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政策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标  题: 五图街道塑料产业服务政策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塑料产业服务政策

五图街道塑料产业服务政策


五图街道塑料产业服务政策

 

一是在政策上倾斜、引导辖区内外的企业逐步向塑料加工产业园集中,积极帮助协调金融机构对有资金瓶颈的企业进行扶持,以“招商月”为契机积极引进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形成从塑料机械制造、塑料制品生产及包装到塑料制品营销的完整产业链条,积极引领企业发挥产业关联互动效应,通过园区内不同企业的关联互动为企业带来外部经济效应。

二是努力提高塑料产业集群的科技创新能力。扶持产业集群共享的技术服务机构建设,加快建设集研发、检测、培训、信息、展示等于一体的塑料模具公共服务平台,引进塑料改性研发和检验检测机构。引导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加大技改力度,加快产品升级换代。

三是大力发展网上交易市场和电子商务。以“互联网+”为契机,重点扶持以网上中远期塑料仓单交易系统为核心的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的发展,促进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联动发展。在现有网上信息发布、查询,网下洽谈、签约、交易的基础上,实现网上一揽子完成信息发布、查询、洽谈、签约、交易等。

五图街道将立足已有优势,依托街道特殊的区位、交通等优势,努力做好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及其他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化技术创新,增进产品技术含量,拓展塑料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力争建成全国最大、产业集群效益最为突出的塑料产业园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塑料制品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