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17-06487 分  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标  题: 五图街道事业岗位设置方案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事业岗位设置方案

五图街道事业岗位设置方案


 

 

 

 

 

图办发〔20173

 

 

五图街道事业岗位设置方案

 

    根据《昌乐县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乐人字200917)、《关于重新核定全县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及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机构编制情况:主要职责和任务包括五图街道农林业生产、街道社区财务管理、文化体育广播、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等。单位规格:定编39人,正科级单位,经费形式:财政全额拨款,编制人员114名,其中:单位领导正职0名、副职2名。内设机构6个,名称分别是财政经管统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和文化体育广播站、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计划生育服务站、九龙湖开发办。

    现有岗位和人员配备情况:实有人数114人,其中:管理人员35人(单位领导正职0人、副职2人);专业技术人员总数47人(副高级3人,聘任3人;中级27人,聘任27人;初级17人,聘任17人);工勤技能人员32人(高级工10人,中级工12人,初级工5人,普通工5)。在编制部门批准的编制数额与人事部门核准的增人计划内聘用,并按照推行聘用制度的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总数114人。

    二、拟设置岗位情况

 本单位拟设置岗位总量114个,其中:管理岗位6个,专业技术岗位85个,工勤技能岗位23个。主体岗位是专业技术,专业技术主系列是经济、农业、工程、会计系列等,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数是85,占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总量的100%

    (一) 管理岗位的名称、等级、数量

总数6个,占单位岗位总量的5%。其中:七级1个、八级2个,九级3个。

1、单位领导岗位3个。其中:七级职员1个、八级职员2个,名称分别是九龙湖开发办主任1人、副主任2人。

2、内设机构领导岗位3个。其中:九级职员1个,名称是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所;九级职员 1 个,名称是文化体育广播站;九级职员 1 个,名称是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

(二)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数量及结构比例

1、副高级岗位8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9%.其中:五级岗位2个,占副高级岗位比例20%,六级岗位3个,占副高级岗位比例40%,七级岗位3个,占副高级岗位比例40%

2、中级岗位26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31%.其中:八级岗位8个,占中级岗位比例30%,九级岗位10个,占中级岗位比例40%,十级岗位8个,占中级岗位比例30%

3、初级岗位51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60%.其中:十一级岗位26个,占初级岗位比例50%,十二级岗位25个,占初级岗位比例50%

(三)工勤技能岗位等级、数量及结构比例

工勤技能岗位23个,占单位岗位总量的20%。其中:技术工二级1个、技术工三级5个,技术工四级9个,技术工五级8个。二级岗位总量占工勤技能岗位总量比例3%;技术工二级1个,三级岗位总量占工勤技能岗位总量比例20%;技术工三级4个,四级岗位总量占工勤技能岗位总量比例40%,技术工四级9个,技术工五级8个。

三、实施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

我街道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事业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组成的岗位设置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财政所,于海国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我们首先开展政策文件学习、宣传,广泛听取了职工和专家意见,经过民主推荐、竞职演说、综合打分,本着合理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制定了本设置方案。

附件: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审核表

 

 

                              五图街道办事处

                          2017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