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19-42259 分  类: 帮扶责任人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10日
标  题: 五图街道:抓牢抓实扶贫任务 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抓牢抓实扶贫任务 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五图街道:抓牢抓实扶贫任务 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的冲刺号角已经吹响,五图街道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在严实上下功夫、精准上做文章,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着雨季的到来,这两天,五图街道机关干部王伟杰都会不定时到所包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房屋有无漏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登记上报,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采访】五图街道南寨村村民 冯桂英

  街道上对我们非常关心,有问题及时帮我们解决了,这两天你看帮我们修了屋顶,吊了天花板,非常感激他们。

  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五图街道帮扶干部们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一安全六干净一规范”标准,认准差距,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用爱心、热心、耐心、细心真帮实扶。同时,街道严格落实较真碰硬的督查问责机制,建立健全整改台账,倒逼脱贫攻坚见实效。

  【采访】五图街道南郝社区社区主任 赵俊强

  我们南郝社区共有 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街道干部包靠的基础上我们又安排了村负责人专门包靠,并建立了微信群,及时了解发现的问题,立马解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坚决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