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19-42274 分  类: 环境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标  题: 五图街道:集中整治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集中整治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五图街道:集中整治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为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村容村貌,努力实现“村容整洁、生态优美、空气清新、管理有序”的目标,五图街道加快推进农村生活环境治理。

  在前期集中整治朱孔路、新昌路、永和街的基础上,近日,五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社区、村内相关人员,对新昌五路五图段开展了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以清理店外经营、乱贴乱挂、私搭乱建为重点,切实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整治前,执法人员和相关社区、村干部逐户上门做工作,向沿街门店店主耐心讲规范,争取群众支持,希望他们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得到了认同和响应。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清理门店上的小广告,合力拆除电线杆上的广告牌……并耐心细致地对店主进行劝说和教育,确保整治后的环境长期保持。

  通过集中整治,路域两侧店外经营、乱贴乱挂等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五图街道将坚持属地管理与长效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制定管理方案,细化管理措施,建立门店台账,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共建“秩序良好、管理规范、环境整洁”的和谐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