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20-66039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标  题: 五图街道: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成功参展云上2020 昌乐西(甜)瓜新品种展示周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成功参展云上2020 昌乐西(甜)瓜新品种展示周活动

五图街道: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成功参展云上2020 昌乐西(甜)瓜新品种展示周活动


 在省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协调下,昌乐县方庵片区西瓜专业社暨五图街道邓家庄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参展云上2020昌乐西(甜)瓜新品种展示周活动。
 为做好参展展示周活动,扩大冰糖翠玉西瓜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省乡村振兴服务队指导邓家庄村党支部带领合作社,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树立西瓜品牌。协调授权使用昌乐县政府与中国电商委新推出的西瓜品牌“泫晶红颜”,并变更注册“丹泉沟”西瓜品牌,使冰糖翠玉西瓜同时拥有昌乐两大西瓜知名品牌。二是强化宣传包装。设计推出冰糖翠玉西瓜的新款产品包装,并制作产品宣传彩页,突出了火山西瓜元素,强化了绿色生态理念。三是提升西瓜品质。指导合作社始终注重西瓜种植管理,不断提高冰糖翠玉西瓜品质,精挑细选优质西瓜参加展示周西瓜擂台赛。
展示周活动期间,昌乐县县委书记刘裕斌、县长张建伟、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许勇、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等多位领导专家先后莅临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展区指导参观,西(甜)瓜产业扶贫网络直播平台多名优秀主播也到展区积极向全国朋友宣传推介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通过参加展示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邓家庄冰糖翠玉西瓜也在本届2020年中国“好西(甜)瓜”擂台赛中荣获得大型瓜冠军和小型瓜季军。
下一步,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和五图街道党工委将共同围绕昌乐县方山庵上湖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创建,重点把邓家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冰糖翠玉西瓜原产地,打造成昌乐县方庵片区千亩西瓜种植基地,努力发展为昌乐县西瓜产业的新标杆、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