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20-66043 分  类: 设施建设和使用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标  题: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五图街道任家庄村美丽乡村入画卷 文  号:
内容概述: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五图街道任家庄村美丽乡村入画卷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五图街道任家庄村美丽乡村入画卷


 走进五图街道任家庄村,只见通村小路干净整洁,两旁绿树成荫。街道旁墙体彩绘师正在绘制“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等有关美丽庭院创建内容的彩绘画,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墙体彩绘师刘国华说:“我们3个人大约需要四五天的时间绘制完成。这种墙体画不怕雨淋、不怕晒,看起来赏心悦目,更好地提升家庭环境。”
任家庄村共有110多户,其中35户挂着“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光荣牌。村干部、党员带头先行,全力带领群众自觉自愿参与美丽庭院创建。
街道注重挖掘村庄内涵,把“美丽庭院”创建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通过打造示范村、宣传一条街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环境质量,在创建过程中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统筹谋划,常抓不懈长效推进。
街道党政办副主任钟娜表示:“我们正在对任家庄村进行美丽庭院示范街打造,以‘创建美丽庭院,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以提升群众素质、弘扬良好家风、优化生活环境为重点,通过墙体画形式展现打造标准,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