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030/2020-66050 分  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五图街办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标  题: 五图街道 | 共建无毒社会,禁毒宣传步履不停! 文  号:
内容概述: 五图街道 | 共建无毒社会,禁毒宣传步履不停!

五图街道 | 共建无毒社会,禁毒宣传步履不停!


 为进一步提高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11月3日上午,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小礼品,并结合禁毒宣传展板的内容,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让群众深刻认识禁毒的重大意义。
另一边,工作人员积极倡导群众关注、评论和转发国家禁毒办、省禁毒办推送的宣传内容,扎实推进新媒体禁毒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和家庭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构建幸福五图、和谐五图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