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61852830/2018-08427 分  类: 安全事故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县安监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1日
标  题: 转载气象信息专报:7月中旬我县将出现连续高温天气 文  号:
内容概述: 转载气象信息专报:7月中旬我县将出现连续高温天气

转载气象信息专报:7月中旬我县将出现连续高温天气


气 象 信 息 专 报

                                                                              

           昌乐县气象局                           2018711

 


7月中旬我县将出现连续高温天气

 

今天8时,副热带高压完全控制山东,预计7月中旬,全省将持续受副高控制,天气晴热少雨,气温高,空气湿度大,体感闷热。14日之前,我县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5℃左右;1520日,副高继续加强,气温进一步升高,可能出现3739℃的高温,需注意做好连续高温天气的防范工作。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910分以强台风级登陆福建,并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对我县基本无影响。

 

 

 

 

 

 

 

 

                                                        

预报员:吴冠楠            发布时间:20187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