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61852830/2018-29620 分  类: 随机抽查信息
发布机构: 县安监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标  题: “大快严”随机抽查执法信息 文  号:
内容概述: “大快严”随机抽查执法信息

“大快严”随机抽查执法信息


为落实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继续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安监局于1128日至30日抽调执法力量和专家分5个检查组,在昌乐县朱刘工业园开展了一次“大快严”随机抽查执法活动,对该工业园区的企业列出名单,随机抽取10家企业由各执法组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开展期间,在朱刘街办设置了执法指挥部,利用无人机、昌乐县智慧安监信息平台和安监执法记录仪统一指挥调度现场执法。各检查组按照随机抽取的企业名单位,分赴现场开展执法,就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教育培训、证件手续、现场管理、应急管理、特殊作业、工艺设备、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和隐患133项,立案9起,拟处罚15万元,1家企业因涉及重大隐患已责令其停产整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