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61852830/2019-47803 分  类: 随机抽查信息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标  题: 昌乐县应急局对我县重点企业进行随机抽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应急局对我县重点企业进行随机抽查

昌乐县应急局对我县重点企业进行随机抽查


918日,各中队、危化科、工贸科、安委会办公室、培训科在局办公室集合,集中开展一次高危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全局出动4个工作组,对全县重点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检查企业领导带班制度,带班值班情况,应急值守情况;查看企业控制室或者调度室安全生产设施工作情况、异常工况处理情况、工作人员有无“三违”行为;询问相关值守人员夜间值班的相关职责和企业当前的安全生产状况。

对存在没有领导带班制度或者带班领导不在岗的企业立即进行立案查处;对发现的工作人员的“三违”行为,立即进行现场纠正并立案查处;对相关安全设施报警或不能正常工作,未记录或者未进行现场确认并进行合理处置的立即进行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