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61852830/2019-51274 分  类: 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标  题: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体系构建与预案体系优化研讨会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体系构建与预案体系优化研讨会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体系构建与预案体系优化研讨会


11月25日到26日,县应急管理局邀请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福建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陈涛博士来县应急管理局进行应急管理体系构建与预案体系优化方面的专题授课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努力探索综合应急救援新办法、新路径。
                   
                
在两天的研讨中,局长王安堂同专家各分管领导以及各相关科室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研讨。主要研究了:如何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探索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应急预案体系;如何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依托原有的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民兵应急连等力量,融合现有的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如何加强应急保障,怎样“备”足应急物资,怎样加强应急值守防线。通过两天的研讨交流,为建立新型综合应急管理机制和更加高效的救援办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