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8-23971 分  类: 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结果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标  题: 关于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昌乐县怡和苑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昌乐县怡和苑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昌乐县怡和苑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昌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昌乐县怡和苑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同意对该项目进行批复。具体意见如下:

一、建设地点

拟建项目位于昌乐县309国道以南、比德文路以西。

二、建设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136836平方米,其中,地上81727平方米(住宅78190平方米,社区服务用房3537平方米),地下55109平方米。

三、项目实施进度

项目建设期3年,计划于20188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217月工程全部竣工。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5660万元,资金由县财政出资15660万元,申请银行贷款60000万元。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有效地改善昌乐县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是昌乐县委、县政府加快城镇化进程、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

 

 

                                 昌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7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