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8-23995 分  类: 项目核准结果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标  题: 关于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项目的批复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项目的批复

关于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项目的批复


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报来《关于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项目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同意对该项目进行批复。具体意见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属于城镇化综合开发项目,包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设施运营维护及配套用地准备等部分。

(1)    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在项目区域内进行道路、供水、供电、供暖、供气、通信、交通、绿化、水域整治、公园广场等基础设施以及体育场馆、文体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构建城市服务框架,促进公共资源配置均等化。

2)设施运营维护管理

对区域内基础设施维护(包括但不限于道路、管网和交通场站等)、公共项目运营维护(包括但不限于清洁、绿化维护等)、物业管理,以及其他受政府委托进行运营管理维护,保证区域日常生产良性运转。

3)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整合一流规划设计咨询资源,提供包括区域内战略规划、空间规划、产业规划等相关规划服务,各建设子项目的工程设计、必要的建筑设计等相关设计服务。

二、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城中心以南约10公里处。

三、项目实施计划

该工程建设预计3年完成。预计20185月开始采购流程,20186月底开标,20187月底前签约;20188月至20216月完成项目施工。

四、投资估算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19629万元。

五、资金筹措

政府方与社会资本合资成立项目公司,昌乐宝都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为政府方指定出资单位,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的10%,社会资本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的90%

 

 

                                 昌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