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8-24278 分  类: 落实结果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情况落实结果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情况落实结果

昌乐县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情况落实结果


     2017年以来,我局根据省、市发改委通知要求,积极谋划、储备、筛选、上报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截至目前,佳诚数码数字打印介质新材料等4个项目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储备库,其中2个项目列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3个项目列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及“四个城市”建设市级重点项目;7个项目列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及“四个城市”建设优选项目;22个项目列为市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度项目。

730日,市发改委下达了做好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项目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我县共上报25个项目,经市发改委筛选,共上报省发改委7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