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9-34349 分  类: 重大项目专题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标  题: 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昌乐响亮着春日奋进的足音 文  号:
内容概述: 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昌乐响亮着春日奋进的足音

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昌乐响亮着春日奋进的足音


 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昌乐响亮着春日奋进的足音
       迎着四月的春风,宝都大地上正响亮着奋进的足音。昌乐县各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工,演绎出“激情与速度”,诠释出发展新气象,进一步夯实县域经济发展根基。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为有效促进农村农作物秸秆的综合利用,控制农作物秸秆乱存、乱放、乱焚烧这三种现象,彻底解决畜禽粪便和旱厕改造无处排放的问题,红河镇新上的山东荣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将引进生物有机肥生产线和大型沼气池。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处理废弃农作物秸秆10万吨,畜禽粪便3万吨,将在环保生产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