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9-34353 分  类: 重大项目专题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30日
标  题: 昌乐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昌乐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昌乐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比德文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园主要围绕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高效变速器等关键零部件领域,覆盖电机、电控、模具、车身等主要配套领域,力争到2020年本地配套率达到50%以上。

同样作为我县重点项目,潍焦集团水氢动力模块项目是向新能源动力领域转型的重点支撑项目。目前,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场地平整、土建等基础性工程已基本完成,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我县聚焦“五个一批”,以项目为抓手对内推进企业规模膨胀,对外加强招商引资,用项目聚集发展要素、搭建发展平台,用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目前,佳诚数码新材料产业园、世纪阳光80万吨高级瓦楞原纸、50万吨生物机械浆等重点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支撑我县未来发展的新动能、新空间、新基础、新优势正在加速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