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19-44875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标  题: 昌乐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昌乐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昌乐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1213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各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及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进行专题培训,从《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政策、资金、营商环境等保障措施的重要性。会议还对《关于进一步推动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加快投资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相关人员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探讨,一致认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面临的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形势逼人、任务艰巨。在工作中,要善于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积极作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我县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