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772/2020-67275 分  类: 总体办理情况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标  题: 昌乐县发改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发改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昌乐县发改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县发改局及时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2020年,县发改局接到人大代表建议2件,即《关于加快城市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关于秋季前开始推广型煤、块煤、环保炉具的建议》。政协委员提案5件,即《关于传统产业降本增效的建议》《关于建设绿色出行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实施架空线入地工程的建议》《关于依托新能源汽车产业优势,推进全县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昌乐供热企业监管力度的建议》。

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理并答复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