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18-09330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标  题: 县公安局组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书法长卷创作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公安局组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书法长卷创作活动

县公安局组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书法长卷创作活动


为纪念《禁毒法》颁布实施十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县禁毒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6日,昌乐县禁毒办在昌乐县公安局组织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书法长卷创作活动。市禁毒办、县禁毒委领导、县书法协会成员及传媒集团媒体宣传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禁毒支队政委钟峰同志致辞,充分肯定了昌乐县公安局的禁毒执法和禁毒宣传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随后,昌乐县书法家协向县公安局、县禁毒委分别赠送了墨宝,书法家协会主席李作廷做了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禁毒委主任曹俊勇同志通报了2018年以来昌乐县禁毒执法和宣传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

活动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禁毒委主任曹俊勇同志、潍坊市局禁毒支队政委钟峰同志与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一起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一幅内容丰富、颇具艺术特色的百米书法长卷,向社会展示了党和政府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让人们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将禁毒意识植入到脑海中,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