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18-24007 分  类: 执行措施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标  题: 昌乐县政协“雪亮工程”专题调研组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政协“雪亮工程”专题调研组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

昌乐县政协“雪亮工程”专题调研组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


 

1123日上午,昌乐县政协副主席刘乐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10余人到昌乐县局考察“雪亮工程”及监控全覆盖建设和应用、管理等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县局在考察内容、汇报材料、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初学宁陪同活动,指挥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汇报。

考察组一行在三楼警务实战指挥中心,听取了警务实战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视频监控现场操作演示。详细了解了全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就视频监控工程建设与应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