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19-32885 分  类: 落实结果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2日
标  题: 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凝聚更多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32日,昌乐县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在西湖社区“鸳馨家园”、 禁毒主题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鸳馨家园”活动现场,禁毒办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展示仿真毒品、现场讲解答疑问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并由禁毒社工对禁毒志愿者进行了禁毒知识讲座培训。在禁毒主题广场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禁毒主题广场,并向禁毒志愿者、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吸毒的危害,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进复杂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东西。此次活动,让人们深刻了解到毒品危害性、识毒防毒拒毒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