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19-37307 分  类: 执行措施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1日
标  题: 县禁毒委启动“舞动鸢都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禁毒委启动“舞动鸢都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县禁毒委启动“舞动鸢都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611日上午,由昌乐县人民政府主办,昌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昌乐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承办,昌乐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昌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洛克户外徒步运动俱乐部协办的昌乐县全民健身第九届“恒信杯”普法运动会暨“舞动鸢都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方山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昌乐禁毒办采取悬挂禁毒标语,手持禁毒广告牌,发放禁毒文化宣传衫、公交车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从娃娃到基层群众、从禁毒社工到自愿者、从普通的工人到机关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禁毒知识宣传,加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提高了防毒拒毒意识,为建设和谐昌乐、打赢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