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19-42965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08日
标  题: 县公安局国庆期间积极进行禁毒宣传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公安局国庆期间积极进行禁毒宣传

县公安局国庆期间积极进行禁毒宣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生日,自101日上午开始,昌乐县禁毒办先后组织禁毒大队、五图派出所民警、首阳山、五图、朱刘街道全体专职禁毒社工、警务助理到五图镇庵上湖村第四届葡萄文化节暨第五届农村合作社论坛现场、昌乐县西湖文化主题公园,向群众进行禁毒文化宣传。

活动中,民警和专职社工与现场观众们近距离互动,以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宣传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宣传和讲解了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影响,提醒现场观众们远离毒品,积极学习禁毒文化知识,并关注“阳光一生”和“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共发放了禁毒宣传册2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150份,并有314名热心观众关注了“阳光一生”“中国禁毒”公众号。提高了居民们的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昌乐县营造一个和谐、健康、安宁的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