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20-57237 分  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标  题: 昌乐县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昌乐县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昌乐县公安局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进行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当前社会关切的危害群众切身利益和国家经济、金融秩序安全的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打击和防范的普及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LED大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向广大群众进行深入宣传教育,揭露常见的经济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意识能力。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宣传彩页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筑牢了防范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