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20-57265 分  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标  题: 警邮合作——昌乐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再添新举措! 文  号:
内容概述: 警邮合作——昌乐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再添新举措!

警邮合作——昌乐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再添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2020年3月13日,昌乐县公安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昌乐县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力打造警邮合作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新模式。

通过此次合作,昌乐公安和昌乐邮政将利用各自领域拥有的资源、业务和服务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业务合作、活动组织等方式,更好地服务社会、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维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的目标,合力打造“平安昌乐”,共建平安家园!通过此次合作,昌乐公安和昌乐邮政将利用各自领域拥有的资源、业务和服务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业务合作、活动组织等方式,更好地服务社会、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维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的目标,合力打造“平安昌乐”,共建平安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