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20-64069 分  类: 执行措施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标  题: 县公安局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公安局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

县公安局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


县公安局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 

序号

工作任务

措施步骤

责任单位

监督方式

1

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

1、继续开展执法“双清”专项行动,确保积案清仓率达到规定比例。

2、在执法规范专栏每日对警情超期未分流,超期未立案案件进行通报,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3、开展执法巡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4、举办“模拟庭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县公安民警的诉讼意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和质证应诉能力。

5、每月组织法律知识考试,200名民警参加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民警的法律素养。

牵头单位:法制大队

协办单位: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

由指挥中心定期进行督察

2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精细化线索核查工作。建立健全多渠道、常态化的线索摸排机制,充分运用传统方法和科技手段,全方位、无缝隙地开展线索摸排,为打击工作打好基础。

2、加强专案侦办力度。实行专案侦办,县公安局牵头,多部门互相配合,合力攻坚克难。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恶劣的黑恶团伙犯罪案件,要统筹协调侦查、审查起诉、出庭公诉等环节,加快案件进度。

3、严格落实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打霸、无霸治痞,坚决将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牵头单位:刑警大队

协办单位: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

由指挥中心定期进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