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17/2021-74456 分  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标  题: 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5月21日上午,红河镇辖区群众刘某将一面锦旗送到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找回丢失的电动车。

    5月17日,红河派出所接刘某报警称,停放在集市路边上的电动车丢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情绪激动,心疼不已,民警对刘某进行安抚,表示尽全力帮助找回丢失的电动车。民警一方面开展调查走访,另一方面调取集市附近的监控。经视频工作发现,电动车被一名女性推走,民警立即循线追踪,视频接力,经过20余小时的细致工作,最终找回了电动车。经查,是红河镇某村一老年人错认电动车(两辆电动车品牌、颜色均一致),误以为没电了推回家。找回电动车后,报警人刘某激动的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为表感谢,刘某专门制作锦旗送到派出所。

  一辆电动车价值虽然不大,但在农村老百姓心中那就是自己的血汗钱,红河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