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81/2017-01443 分  类: 供应计划
发布机构: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标  题: 昌乐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昌乐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一、编制依据 

  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昌乐县城市总体规划》、《昌乐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参考上年度供地情况和本年度用地需求,制定了本计划。 

  二、指导思想 

  严格执行国家建设用地供应法律规定按照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控制总量、优化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的要求坚持建设用地计划总量适中、内部均衡、统筹兼顾、重点保障的原则,合理调配各类用地供应计划,保障年度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同时严把建设用地供应关口,促进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 

  三、计划配置 

  (一)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126.7公顷。 

  (二)在2017年度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15.4公顷,工矿仓储用地23.7公顷,住宅用地48.1公顷(其中普通商品房用地36.968公顷),交通运输用地26.6公顷,科教10.8公顷,其他用地2.1公顷。 

  四、计划执行 

  (一)坚持计划控制引导,统一有序、规范供应。年度各类建设项目用地供应,按照《昌乐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确定的控制指标实施。 

  (二)充分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和优势产业用地需求。对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充分保障;优势工业产业项目和公共基础设施等用地做好重点保障 

  )严格遵行土地供应方式程序。对商业、旅游、娱乐、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用地和新增工业用地必须以网上招拍挂方式供地。其他划拨方式供地的,必须符合国家《划拨用地目录》的规定要求。 

  )坚持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政策建设项目用地鼓励利用存量,严格控制增量。 

  五、实施保障 

  (一)强化服务提高供应效率。计划实施中,要把握全面,突出重点,强化服务,保障供应,对重点工程、政策性住房等项目用地采取超前介入,跟踪服务,切实满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二)加强协作,保证计划落实。县国土、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建设用地计划有效落实 

  附件:  

  1、昌乐县2017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汇总表 

  2、昌乐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昌乐国土资源局 

                                                                              2017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