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81/2017-01512 分  类: 征地信息
发布机构: 县国土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8月01日
标  题: 昌乐县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乐征公告〔2017〕8号)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乐征公告〔2017〕8号)

昌乐县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乐征公告〔2017〕8号)


  乐征公告〔20178   

    

  为保障昌乐县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昌乐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拟征收土地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一)地块一   

  位置范围:五图街道南寨水库东侧地段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五图街道岳家河村、杨辛庄村   

  用途:科教用地   

  (二)地块二   

  位置范围:位于红河镇镇区北侧地段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红河镇红河村   

  用途:科教用地   

  (三)地块三   

  位置范围:位于乔官镇青龙山南路东侧、大引水干渠西侧地段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乔官镇乔东村   

  用途:科教用地   

  (四)地块四   

  位置范围:位于乔官镇毕都村南侧地段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乔官镇毕都村、青龙山村   

  用途:科教用地   

  (五)地块五   

  位置范围:位于胡家漳河村北侧地段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鄌郚镇漳河村   

  用途:科教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鲁政字〔2015286号)公布的昌乐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本次征地共涉及一个区片,其中,三级区片每亩补偿5万元;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按照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征地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潍政办发〔20151号)规定执行。   

  被征收土地村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昌乐县国土资源局会同县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制定并公示。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拟于201781日至201785日由昌乐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发布行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对昌乐县国土资源部门组织的勘测调查清点确认行为有异议的,可以于其行政行为作出之日起60日内向昌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的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536-6239831   

    

    

    

    

  昌乐县人民政府   

  2017年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