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F49775180/2018-24060 分  类: 评估结果
发布机构: 县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标  题: 文化中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文化中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文化中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文化中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一)前期工作:

1、规划设计情况:128日与中标单位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修改调整总建筑规模、包含场馆个数及规模,并予以深化。

2、立项情况:因规划设计调整,建设内容及规模未最终确定,正准备申请立项。

3、可研情况:正按照山东恒基建设项目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所需材料提纲,准备相关材料。

4、环评能评情况:待规划设计最终确定、可研编制完成后,启动编写。

5、项目入库准备情况:已与财政局及PPP招标代理机构对接所需材料,因规划设计调整、可研未编制完成、未立项,尚未准备齐全。

62018年投资情况:2018年计划投资320万元,现有规划设计方案征集预算80万元,财政局正在审核。

(二)存在问题:1、因原来文化中心项目曾经立项,且图纸已图审,但费用尚未与图审中心结清,需要尽快明确是否更换项目名称。

2、未征用土地中77.5亩农用地需要安排年度计划指标,其中包含的河道用地14.5亩,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需要调整规划后征收。

3、尚有21户未拆迁。

(三)下步打算:1、督促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快修改完毕后再来我县详细汇报一下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方案确定后,加快深化及施工图设计。

2、确定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及规模,进行立项。

3、立即编制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启动环评、能评报告的编写。

4、根据确定的规划设计方案,测算整栋建筑需占土地面积,与土地部门衔接,优先解决这部分土地问题。

5、与宝都街道对接,尽快展开剩余21户的拆迁工作。

6、多方调查了解,搞清楚原文化中心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寻求妥善解决方案。

7、启动编写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准备PPP项目入库工作。

8、加快推进社会资本方的参与工作。    

 

                20181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