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81/2021-69626 分  类: 抽查计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0日
标  题: 2021年度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2021年度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公告

2021年度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公告


         一、检查部门、检查对象

昌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发起,县住建局为配合部门。检查实施部门为县级相关单位。

检查对象为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的在建工程建设项目(名单附后)。

二、检查时间

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三、检查事项、检查内容

自然资源部门检查事项为: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检查(对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行政检查);检查内容为:是否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定的内容进行开发建设;是否存在违反规划进行建设;是否存在漏建相应公共设施、车库等检查工作。

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检查事项为: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检查(对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为:项目现场建筑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相关制度执行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录入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管理情况,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和工人实名制考勤情况。

 

 

                       昌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