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165763436/2019-40250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14日
标  题: 昌乐县供销社开展“送科技下乡,支援灾后重建”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供销社开展“送科技下乡,支援灾后重建”活动

昌乐县供销社开展“送科技下乡,支援灾后重建”活动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昌乐县部分地区受灾,昌乐县供销社高度重视灾区群众的农业生产恢复情况。813日下午,县供销社组织昌乐县职业农民讲习所及有关农业科技团队带着实用技术、科技资料、重建经验,来到尧沟村举办科技下乡活动,受到农民的交口称赞。

  在尧沟村大棚里,讲习所农业专家刘龙望仔细查看大棚受灾情况,讲解灾后蔬菜补种技术知识,并现场进行技术示范。村民们听得十分认真,并反复提问,刘龙望一一作了解答。该村村支书介绍,受灾大棚农作物死亡,正在这节骨眼上,县供销社将科技救灾的大礼包送到了乡亲们的家门口,解决了农民群众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