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165763436/2021-77732 分  类: 部门培训计划
发布机构: 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6日
标  题: 昌乐县供销社2021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供销社2021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昌乐县供销社2021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结合我单位实际,特制定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政务公开工作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全面强化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市县信息公开有关精神要求等列为培训重要内容。

  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适时组织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主要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进行,通过组织相关科室和政务信息公开相关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及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等形式,全面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章制度,全面把握《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公开政府信息的原则、内容和要求,切实提高公开政府信息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每名机关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 

  三、培训要求

  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培训活动,统筹安排好培训学习和业务工作,遵守培训期间纪律,保证培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