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165763436/2021-96281 分  类: 农民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标  题: 昌乐县供销社职业农民培训打造亮点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供销社职业农民培训打造亮点

昌乐县供销社职业农民培训打造亮点


  一是昌乐绿领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在落实好涉农人才培训的基础上,坚持进门学习、出门就业的理念,强化培训与就业创业相融合。将专场招聘会开到鉴定考场门口,让学员走出鉴定考场,踏入招聘现场,截止目前已为新疆、内蒙、云南、缅甸等大型农业园区输出涉农技术人才500多人次,帮助学员实现培训就业无缝衔接。二是集中开设农作物植保员、大棚建造、蔬菜瓜果农药残留检测等课程,截止9月份,培训专项能力9个班期,共414人,涉及红河镇、营丘镇、宝城街道、五图街道等。三是学员通过标准化的种植管理,在亩投入减少20%的情况下增产20-30%,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知名的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截止目前,开展职业农民培训60余场次,参训人员3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