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25/2018-06019 分  类: 环境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县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标  题: 昌乐县开展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开展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昌乐县开展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今年昌乐县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也紧扣这一主题展开。

 

 

    65上午,昌乐县环保局联合县畜牧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水利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环卫局等8个部门在佳乐家(昌盛店)门口举行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传递低碳、节俭的生活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促进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环保知识展板依次排开。展板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环境日由来的介绍,又有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既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又有倡导居民低碳生活方式的介绍等。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和环保袋等宣传用品,号召群众积极履行环保责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尽我所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